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大学AU】夜幕会降临 03 [恶友中心全员乱炖]

对不起这个写起来太容易了……【滚

恶友中心随时跑偏的大学AU,,前文见合集,瑞奥两只出场啦XD

请尽情食用正文↓

=====

【开始是夏天·续】

好不容易给胃疼的吃了药,心碎的顺了毛,W大一行人终于可以浩浩荡荡的出门打车回学校了。

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从口袋里摸出都捂热了的手机,看了一眼,不约而同地出声:“东尼儿又咋啦?”

安东尼奥给他们一人锤了几条“快回来”的短信,后面跟着的颜文字从精神焕发一路变到欲哭无泪。

他俩对看一眼,弗朗西斯挤到基尔伯特旁边:“你去问,我短信套餐快用完了。”

“坟蛋!这才月初!”

“开学事多嘛。”

是新学妹多吧!基尔伯特怒瞪一眼,低头拇指敲得飞快。


——咋啦东尼儿?你是不知道,我们这儿刚才都打起来了!

——你们快回来吧,俺这儿也快打起来了……

——哪个新生这么彪悍?小少爷管不住么?

——不是新生,是新生的哥哥……还有小少爷他还没出现啊(ㄒoㄒ)!


“啊?”弗朗西斯趴在基尔伯特肩上挠头,“这么玩忽职守,还是咱们认识的那小少爷么?”

“该不是搬到研究生宿舍又不认路了吧……”基尔伯特说。

弗朗西斯沉思了十秒钟,严肃地回答:“小少爷的路痴传说又达到新高度了……”


小少爷的事呢,要从两年前说起。

三个恶友在大一第二学期蓄谋已久地搬到了一起——他们在第一个学期中处心积虑地在寝室制造噪音,全系都知道了安东尼奥跳的一手好弗拉明戈,隔壁系都知道了基尔伯特是个好鼓手但唱起歌来就是原曲粉碎机,弗朗西斯只在半夜出现的美声腔被列入了校园十大恐怖传说,终于三人全部被室友投诉,辅导员只好把他们一起塞进了楼里最偏远角落的一间寝室。当他们正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幸福新生活举杯庆贺时,却发现屋里已经有个人等着他们了。

这人叫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人称小少爷,是比他们高两级的直系学长,也是到上个学期为止的,他们的第四名室友。他被丢到这个寝室的原因——恶友们看了一眼小少爷桌上堆了一尺高的乐谱和靠在墙边的电子琴,立马懂了。

同病相怜。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恶友们把罗德里赫的属性摸了个透:音乐GEEK,少爷,很讲道理的坏脾气,下楼拿个外卖都能走丢的超级大路痴,以及铁打的学霸。靠着罗德里赫前两年的笔记和实验报告,恶友仨的成绩集体改革开放奔小康,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还拿上了奖学金——虽然是最低的一等吧……

今年六月,罗德里赫顺利毕业,并且保研成功,现在搬去了北区研究生宿舍,成为了一名研一学生以及W大生命科学系这届大一新生的辅导员。

之前把恶友们招去坐台的学长,当然,就是小少爷。

今天三个人里跳票了两个,剩下的安东尼奥已经准备好硬着头皮面对小少爷的肖邦式的愤怒了,可是等到安东尼奥独自应付了大半的新生,罗德里赫依然没有出现。

他打电话过去问,罗德学长你不是又走丢了吧?其实北区宿舍离我们原来宿舍和教学区加起来也没到两公里路,你就只管往南走,总能走到认识的地方的。

那边只怒气冲冲地回了一句:“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安东尼奥哭都哭不出,只好默默祈祷今年的新生不要出什么岔子。安东尼奥家的祈祷一向很灵,但是今天……


——东尼儿,找麻烦的人什么情况,有你高么?

——没有。

——有你结实么?

——也没有。

——你说新生还是哥哥?

——都没有,新生是个小姑娘……

——等等,他们长什么样?by弗朗

——兄妹俩长挺像,金头发绿眼睛,短发,刘海在眉毛以上,看着挺乖的怎么这么暴力……


“卧槽。”弗朗西斯说。

“卧槽。”基尔伯特也说。

基尔伯特突然冲上马路拦了一辆车,一头钻进副驾驶。弗朗西斯拉着亚瑟亚瑟拉着阿尔立刻跟上,把后座塞了个满。

“阿西哥哥有事儿得尽快回去,你把那个叫什么什么……的小朋友带好了赶紧跟来啊。哎,和那边的黑皮爷俩拼个车好了。”

“啊?哎?哥哥?……”

路德维希望着绝尘而去的出租车,觉得胃药并没有什么卵用。

马修对着各种意义上都很脸黑的卡斯特父子,笑得脸都僵了。

“……呃呵呵呵呵呵……”


“啊!得救了!”安东尼奥捧着手机大叫。

“………………我说你能别在我揍你的时候回短信吗!!”

瓦修·茨温利揪着安东尼奥的领子,愤怒地喊道。

==TBC==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