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大学AU】夜幕会降临 04 [恶友中心全员乱炖]

本来想攒长一点再贴lof的,但是开了新坑,又碰上修罗期,估计是攒不长了……

这段亲分中心,微量瑞奥。

原本这篇不打算写CP的,但是大概会跑偏……瑞奥/普洪/独伊/法英……也可能是英法,这样吧。亲子分CP和不CP一个样= =

但也有可能跑到别的地方去……【喂

前文见合集

=====

【开始是夏天·续】

心急如焚的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坐在出租车里,同时祈祷着两件事,一件是他们能快点回去,另一件是小少爷千万别回去。

金发绿眼加上万年不变的瓦肯风奇特发型……也就安东尼奥这样的呆瓜认不出那是谁。

瓦修·茨温利,可是小少爷他们那届,铁打的全系第一啊!

上下三届都知道瓦修为了宝贝的东西无所不用其极,而他在这个世界上,第一宝贝的是妹妹,第二宝贝的才是成绩。当年小少爷就是因为琴声干扰了瓦修的日常学习而被他赶出了寝室,现在安东尼奥不知怎的,竟然欺负到了瓦修的妹妹……天知道他能做出什么来!


但是说安东尼奥欺负人,基尔伯特自己都不信。安东尼奥根本就没那个欺负人的本事,他不仅不够坏心,还不够聪明。

事实上安东尼奥当然也没有欺负人,他甚至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他严格按照章程地检查了——瓦修的妹妹叫什么了来着?啊,对了,诺拉——的录取通知书,交给她新生指南、临时学生卡、订书单这新生三件套,详细地描述了宿舍、食堂、学生超市和晚上开班会的地点,最后用灿烂的傻笑目送她离开,中间没有一丝差错。

问题出在那张临时学生卡上。

新生在注册和上传照片之前,不能拿到正式的学生磁卡,只能使用不带有个人信息的通用的临时学生卡。安东尼奥手上有几十张这样一模一样的临时卡,要发给新生们,而其中有一张,很不幸是坏的。

诺拉就领到了这张坏了的卡。

如果是正式的学生卡折坏了或者消了磁,学生自己去办公室换新的就可以了,但是统一发放的临时卡,不管是有坏掉的卡还是数量不够,必须由辅导员或者助理辅导员去统一领取。

而诺拉这个班,现在能找到的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加起来,一共有一个。


“那个……学长啊……”安东尼奥被瓦修提着领子,直赔笑脸,“你看俺们系今天就留了俺一个人,俺要是帮你妹妹去换卡了,就没人接新生了呀……要不你再等等,再等等就有人手了……”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哥们儿刚从火车站出来马上就回来了,马上……”

“那不是还得一个钟头吗!你们这些辅导员怎么做事儿的!”

“俺,俺不是辅导员,俺是助理,俺刚大三……”

“你哥们儿是辅导员?”

“也,也不是,他们也大三……”

“那谁是!”

“俺俺俺俺们学长……”

“废话!你哪个学长!我也是你学长!”

“小小小小少爷……”

别看安东尼奥脸上还笑得一派阳光灿烂,心里可真被瓦修吓惨了,家乡口音全冒出来,收都收不住。

然而瓦修却一听到“小少爷”三个字就愣住了,慢慢松了手,抚了抚袖子:“他人呢?又走丢啦?”

“大大大大概吧……”

瓦修叹了口气。


“你带诺拉去换卡吧,这里交给我。”

“啊?”安东尼奥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喔……谢谢学长,那个,如果有新生过来,您先看一下他的录取通知书,然后把这个这个还有这个给他,然后……”

“知道知道,”瓦修不耐烦地摆摆手,“你入学的时候就是我跟那小少爷坐在这儿给你发的新生指南!该做什么我一清二楚。”

“……哈?”安东尼奥又呆了半天,他怎么记得搬寝室的时候是第一次见小少爷呢?

“……那天他也走丢了一整个上午,那个笨蛋。”瓦修低着头小声说。不知在看哪里,不知想起了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