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大学AU】夜幕会降临 05 [恶友中心全员乱炖]

恶友中心全员fluffy向,普洪/瑞奥/法英法/独伊有,前文见合集

这次是菊耀湾的戏份~这篇果然是很好写【。

下一更让801姐出场基本上迎新日就(终于)可以过去了……

======

【开始是夏天·续】

 

——前文略,天国的东尼儿。

没错,看到自家学院的迎新处只坐着某位一脸“肮脏的东西从吾辈眼前消失”表情的金发学长时,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的脑海中闪现的就是这样的台词。

弗朗西斯走上前,一边颤一边问:“瓦……瓦修学长,安东尼奥……他人呢?”

“总务处,帮我妹妹换学生卡去了。”瓦修板着脸地说,“你们带的那几个,有本院的新生没有?没有就让开。”

还真没有。

助理辅导员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和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想了想,毫无羞耻心地一人带上两个学弟跑路,把迎新责任全数丢给跟学生工作毫无瓜葛的瓦修学长。

谁让他是学霸嘛。能者多劳,能者多劳。

基尔伯特带的是路德维希和亚瑟,弗朗西斯带的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这样的分配是因为路德维希和亚瑟都是读的都是机械工程,刚好可以一起去注册。而阿尔弗雷德和马修读的是……

“小崽子们你们都是哪个专业的呀?”

“文学系。”马修腼腆地说。

“Hero的是分数最高的数理金融~”阿尔弗雷德一边说还一边比了个V字。

靠,这傻小子竟然还是个学霸!弗朗西斯磨起了牙,不过看他在瓦修和小少爷面前那个怂样就知道他对着学霸从来只有认栽的份。

“哦,经济学院啊,他们的摊就在路口,先去那边吧……经院负责迎新的好像是小耀?是小耀吧……”

但是经院的迎新处并没有他们院的学生会主席王耀。

弗朗西斯瞪了蜷在座位上低着头玩手机完全没意识到面前有人的黑发少年半天,终于忍不住先开了口。

“……本田。”

“波诺弗瓦学长。”

“……本田菊。”

“是,波诺弗瓦学长。”

“……你这一脸乖样弄得哥哥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你个外语学院大二的怎么给经院坐台啊?”

“在下,在替耀君看摊。”

一样是迎新,像本田这样说成看摊的一看就是常去漫展还常当摊主的死宅,至于像弗朗西斯那样说成坐台的,一看就是……

咳,这段还是自主规制吧。

别看弗朗西斯和本田菊好像一副不对盘的样子,其实弗朗西斯还是很喜欢本田的,主要因为本田的脸长得可爱,都成年人了脸蛋还嫩的像小学生。去年本田还大一、弗朗西斯刚通过王耀认识本田的时候,弗朗西斯没事就爱调戏人家小学弟:“哎呀小菊长得真好看呀……脸真好看啊……就单说这脸,是真好看啊……小菊还没女朋友吧不如和哥哥凑合一下?”

本田板着小脸,义正言辞:“抱歉学长,在下已经和miku酱结婚了!”

这样的场景重复过八次。第九次弗朗西斯被王耀抄起一本大学英语打出了教室。

顺带一提,一样的话弗朗西斯也对小少爷说过,结果小少爷拖出键盘就表达了一晚上愤怒,整得全寝民不聊生,哀鸿遍野,最后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联手一人一本高数把弗朗西斯拍成海报,贴在墙上扒都扒不下来。

弗朗西斯一想,他和本田王耀一起上的那门公共课还是秋季学期的,算起来他都快半年没见过本田了。现在刚好王耀不在,他摩拳擦掌正准备复习一番调戏伪正太的快感,突然一个熟悉的豪放声音半路杀了进来。

“啊!有新生来了小菊你还缩在那里做什么阿鲁!”

……小耀你怎么偏偏就这时候回来了啊……

王耀今儿个精气神出了奇的好,挺着身板拎着购物袋身后还牵着个看起来刚十几岁的小姑娘。

他拎起新生名单扫了两眼,又看看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哟,刚好最后两个啊,我来收尾吧小菊你让让。”

本田不声不响地起立让开了。专门换了院学生会主席来接见,阿尔弗雷德倒也没受宠若惊,啪一下蹦到摊子前:“本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

“琼斯……好,找到了,录取通知拿出来给我看看阿鲁。”

王耀一边给阿尔弗雷德找新生三件套,一边头都不抬的跟本田唠嗑:“小菊,那是我妹妹湾湾,我刚才啊带她见过你爸妈了。”

弗朗西斯一下来了兴趣:“什么什么,娃娃亲?”

本田立刻脸红,摇着头直摆手:“不是不是不是,在下和湾湾小姐,是邻居,是邻居。”

“哦!”弗朗西斯立刻明白了,“青梅竹马啊?”

本田欲哭无泪:“是新邻居……”

说是新邻居,其实也不怎么准确。王家买下本田家隔壁的那间公寓已经三年了,只不过以前那里住着的只有王耀和王妈妈。

王耀不是本地人,为了上W大,高三时专门转学到了W大附中,妈妈也跟来了本市,在学校附近买了一间房,全职照顾备战高考的大儿子。刚巧隔壁家的小孩也读W大附中,比王耀小一届,就是本田菊。

后来王耀升上大学,住了宿舍,妈妈也就放心回老家照顾他弟弟妹妹,又过了两年,王湾湾也要读高中了,妈妈年纪大了身体不好,王耀就主动担起了照顾湾湾的责任,陪妹妹一起搬回了高三时的住处。

边上漂亮可爱的长发少女倒是毫不介意弗朗西斯的误解,大大方方上前握住他的手:“王湾湾十五岁天蝎座B型血,在隔壁附中读高一,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被女孩子这么一说,弗朗西斯倒也不好意思不正经了,清两声嗓子自我介绍道:“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跟你哥同届,学生物的。”

湾湾粲然一笑,蹦蹦跳跳接着握马修的手,又说了一遍:“王湾湾十五岁天蝎座B型血,在隔壁附中读高一,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马修被她看得双颊通红支支吾吾,湾湾还是回了个坦坦荡荡的灿烂笑容。

弗朗西斯摇头晃脑地感叹:“小耀你这妹妹真不得了,长得漂亮笑得可爱就算了,待人还落落大方,等长大了就是妥妥的女神啊。”

王耀继续埋着头地呵斥他:“波诺弗瓦你个胡茬混蛋别打湾湾主意!!”

这时湾湾正握着本田的手,听到这话,转过来歪了头:“可是我觉得波诺弗瓦学长留胡子很帅啊~”

弗朗西斯立刻跟见了仙女似的两眼放光:“啊,嘴还甜,太不得了了,小耀你这妹妹真是太不得了了……”

“嗷嗷,为什么湾湾在家的时候就天天叫我刮胡子!!”

“因为大哥是娃娃脸嘛嘻嘻嘻~”

本田望着女孩温暖的交握的双手,一脸若有所思。

“好啦,东西也拿好啦该交代的也交代啦,换下一个吧!”王耀伸了个懒腰,对阿尔弗雷德说。

“诶,你说马修?”阿尔弗雷德无辜地眨眼,“马修是我双胞胎哥哥,陪我过来的,他在文学系。”

王耀瞪大了眼睛:“啊? 搞了半天,还有一个新生没到啊!这都几点了,真是的阿鲁……小菊最后剩下的那个就交给你了阿鲁我陪湾湾再逛逛学校。”

“哎?耀君?”本田反应不及,回过神时王耀早已拉着湾湾溜走了。

弗朗西斯捉着马修的手教育道:“马修啊你听哥哥一句,咱内向归内向,但是说啥都不能宅,这一宅起来就跟小菊一样了,长得那么可爱还找不到女朋友……哎呀马修也长得真可爱呀……脸真可爱啊……就单说这脸,是真可爱啊……”

阿尔弗雷德已然学会了同系学长的技能:“波诺弗瓦你个胡茬混蛋别打马修主意!!”并且迅速拿出刚到手的新生指南把弗朗西斯拍成煎饼。他跟马修基本就是一张脸,过了十二岁就再没被人夸过可爱只夸过帅,这家伙现在上来一口一个可爱的,绝对是胡说八道耍流氓。

==TBC==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