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大学AU】夜幕会降临 08 [恶友中心全员乱炖]

恶友中心全员fluffy向,普洪/瑞奥/法英法/独伊有,前文见合集

本次是北欧组的介绍以及日常贫嘴……依然没有提到院草争霸= =

稍微政治正确一把,祝贺阿尔家同性婚姻婚姻合法化(^o^)/~

本期又夹带了POT私货,看出来的小伙伴来跟我做好朋友好吗!

=====

【院草争霸战·续】


三天后的周五下午,恶友们倾巢出动,跑到第三教学楼空无一人的二楼,找了个小教室举行“关于马修·威廉姆斯攻略冰壶社的讨论会”。

基尔伯特站在门口瞠目结舌地感叹:“卧槽,弗朗你太行了,连保卫处大叔都买你面子!”一整层楼的教室都没课时保卫处会直接锁门,除了学生会审批通过的活动之外一律不给开,而今天弗朗西斯走进保卫处刚打了声招呼大叔就直接给他找钥匙了。

弗朗西斯耸肩:“多孝敬他两包烟就成了呗,大叔可是好人。”

所以说,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真的是个仇恨值很高的人。


比起大叔的徇私舞弊行为,生无可恋了整整两周的基尔伯特今天能活蹦乱跳地出门更是一个奇迹。他今天突然活过来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今天是他弟弟进入校足球队后的第一次训练,他要去给路德维希当拉拉队,其二是这个马修攻略冰壶社的讨论会,伊莎会来。

伊莎会来是因为小少爷会来。小少爷会来是因为要攻略冰壶社急需一个研究生助攻,而小少爷是全校跟恶友们关系最好的研究生,虽然他本人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我过来只是因为给弗朗西斯面子,还有我要去罗德家吃晚饭,下午又没事干,才跟着他过来的!我可一点也不想跟你待在一个房间里!”

讨论会的主角马修·威廉姆斯走进教室时,就正好听见伊丽莎白指着基尔伯特的鼻子吼了这么句台词。

他和阿尔弗雷德是最晚到的两个,他们环顾了一下四周,看见基尔伯特在被伊莎骂,安东尼奥在被小少爷骂,弗朗西斯在黑板上画乱七八糟的画,亚瑟在旁边笑他画的丑,王耀坐在后排桌子上一脸的“究竟叫我过来干什么”,本田菊面前的桌子被他占了,只好把ipad放到桌肚里玩,看那表情估计是连“那么耀君你拖在下过来又是干什么”都懒得吐槽了。

“啊,王耀学长!~”阿尔看见同系学长,乐颠颠的就跑去跟他坐一起,准备问出点秘密情报,像是院里哪个老师的课作业少又不点名什么的。马修刚想跟上他,就被弗朗西斯叫住了。

“哟,小马修来了啊,那我们开会吧开会吧。第一个问题!”弗朗西斯提高了声调,整个教室的人都停下动作屏息凝神地看着他,“——小马修你和小阿尔明明是双胞胎,为什么姓不一样?”

大家都冲他翻了个白眼,继续各吵各的。

“少爷,少爷你要相信俺啊!你要是跟瓦修学长打起来了,俺肯定帮你啊!”

“耀,耀君,琼斯同学,你们坐桌上也就算了,能不能不抖腿……在下的UR……”

“哼!本大爷也不想和你这男人婆待在一个教室里!”

“因为我们爸妈是思想非常超前的女权主义者,孕检发现我们是双胞胎时就决定一个跟妈妈姓,一个跟爸爸姓。”马修摊手,“我爸要是听到贝什米特学长刚才的话,一定会揍他的。”

基尔和伊莎闻声停了下来,安东尼奥和罗德里赫听到那边突然少了两个声音也跟着停了下来,顿时教室里只剩下阿尔弗雷德的超高分贝。

“那么Hero就选卡布西教授的课,然后去安南教授课上听讲……你们都看着Hero干什么?”

“阿尔,”亚瑟说,“你和马修哪个跟妈妈姓了?”

“马修。”阿尔干脆地回答,“因为他是哥哥。妈妈说父权制度和嫡长子为尊都是傻X。”

“你妈妈真酷!”伊莎赞叹道,居高临下地看着基尔伯特。

“这一点本大爷愿意道歉。伊莎,你很坚强,很独立,这很好。”基尔伯特说。头可破,血可流,政治不能不正确,种族必须平等,女权必须尊重,湾湾必须是我们耀君的。

“——但是本大爷还是不愿意跟你待在一个教室里。”


“咳咳,说正题说正题,我们来分析一下冰壶社的构成!这是哥哥我和恶友们这星期调查的结果!”弗朗西斯拍了拍黑板,马修这才看出他画的是一串六个Q版头像,马修心想这画的哪儿丑了,不过又转念一想,按亚瑟的性格,说你画的丑那可能还是在夸你。

“我们都知道本硕混合社团都是由研究生把持,那么冰壶社现在被研究生霸占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现在全社团有资格代表校队出场比赛的本科生,只有两个。”弗朗西斯啪地一声指向一个紫色眼睛银发内卷脖子位置还画着一个大蝴蝶结的头像,“第一个是北区五强之一的艾斯兰·奥尔森……”

“提问!”阿尔弗雷德举手,“什么是北区五强?”

基尔伯特说:“冰壶社有五个特别强而且爱抱团的选手,都住北区研究生宿舍,所以人称北区五强。”

弗朗西斯点点头接着说:“这个艾斯兰·奥尔森,他身为一个大二本科生却住有独卫有热水双人间的研究生宿舍,而且能代表校冰球队出场,就是因为他哥哥是北区五强中的‘精神暗杀者’诺威·奥尔森——他跟他哥哥住。”他指向一个戴着十字发夹的头像,“这两兄弟很强,是真的很强。艾斯兰的技能点点在策略上,而诺威的嘲讽技能点得实在太高了……对手还没被他打趴下,就先被他嘲趴下了,所以人送外号‘精神暗杀者’。”

马修听得心里瘆的慌,冰壶是对心态要求非常高的运动,只要有一点不冷静,手就不稳,能把对手嘲趴下的冰壶选手马修还没遇见过,但是这种歪门邪道也并非不可能做到,而且仔细想想,竟然还特么不犯规。

弗朗西斯又指向了一张连Q版都显得很二缺的脸:“再说下一个,丁马克·格兰特维格。这人是冰壶队队长,自称全队最强,北区一霸。他的确是强过一段时间,后来被诺威说趴下了,诺威简直是丁马克的克星,见一次把他说趴一次,真可惜现在他们是队友……”

“咳,接着说,虽然丁马克自称北区一霸,但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北区一霸是谁。戴眼镜这个,人称瑞桑的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只有他的主力地位是没人不服的,真正的的Ace球员。手稳技术好不说,光这张回言回的脸就先吓趴下一半儿了……”

“一二三四……还有一个?哎我画哪儿了……啊这里这里。最后这个叫提诺·维那莫依宁,人称北区一妈……开玩笑的。提诺吧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战绩,但比前面四个还要命,因为他是算钱的。就算有人自认为比他强也没人敢动他,你可以抢他主力位置……但是他可以不给你钱。哎呀哥哥我怎么把提诺画的这么可爱啊……不对提诺长得就可爱……真可爱啊……脸真可爱啊……就说这脸,是真可爱啊……”

马修已然听晕,呆毛都成电话线了,他叫住对着自己画的Q版头像花痴的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学长,如果我想进校队,到底应该问他们五个当中的谁呢?”

“都不行。”

“都不行?”

“基尔不是说了吗,这五个人热爱抱团,只靠你自己,无论如何都混不进他们的小圈子。”弗朗西斯大手一挥,“这就是为什么,哥哥我今天叫小耀来了。”

“啊?”

忙着跟湾湾发短信的王耀突然被点了名,猛一抬头差点把脖子扭了。


==TBC==


丁诺冰的姓氏是私设,在另一篇扑克AU里也会用一样的私设。

让土希出来打了个酱油XD按阿尔那意思就是同一门基础课的两个班,海格管得松,土叔讲得好,所以他想选海格的班然后听土叔的课……

更这篇就说明我又摸鱼了。摸鱼也只能摸出来这篇……

评论(18)
热度(65)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