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140字段子合集④|为什么分了段】

微博冷门段子手来祝大家七夕快乐,最近普奥厨力大爆发,凑一桌满满的普奥请大家吃,偶尔附带仏英亲子分,其他cp会放到下期汇总~

往期节目回顾:

【140字段子合集①|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②|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③|为什么分了段】


#1 (现实很骨感…)
“大笨蛋先生!快起来,快起来!”
“少爷你一大早闹哪门子脾气啊,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吗?昨天晚上明明还好好的……”
“我梦到我们读书的时候…TAT你把我十六岁的梦想还给我!”
“什什什么啊?!本大爷招你惹你了?你十六岁的梦想是啥啊?”
“娶个温柔漂亮唱歌好听的媳妇TAT!!”
#这种事情本大爷替你做了不就行了嘛#

#2(一句话阐明六人关系系列)
“做人要知足,你家少爷跟你恶友家那两个比起来已经坦诚到天上去了…”

#3 (玛丽苏普)
“ve~路德~你哥哥的眼睛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呀?”
“这个我也不确定,好像会变…”
“啊,原来路德也这么觉得!太好了!不是我一个人在胡思乱想啊!”
“其实我观察哥哥一段时间了,总的来说,好像他高兴的时候眼睛就会变红,心情不那么好的时候瞳色就会偏紫⋯⋯”
“你们两个大笨蛋先生,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些什么啊?基尔伯特的眼睛不是一直是红色的吗?”
“诶⋯⋯?”
#因为一见到你就很高兴嘛#

#4(炸毛法,含仏英)
“基尔鸟特你给哥哥我听好了!你家少爷会主动告白你就了不起吗!你家少爷会主动吻你你就了不起吗!你家少爷会自己脱衣服…你就了不起吗!!我告诉你!!哥哥我要是真出了什么事,小亚瑟绝壁十万火急赶来救我!!你家少爷呢!!跑一半丢了吧!!”
“可我家厨房不用每周重装。”
“哥哥我有钱装得起!!(气到破音)”

#5 (请带入数羊drama的普爷撒娇语气)
“少爷去做饭嘛!”
“不去。”
“啊~可是本大爷好饿……”
“这才几点,不做。”
“哇哇哇少爷你不爱本大爷了吗连饭都不给吃QAQ!”
“嗯,不爱你了哟。”
“QAQ怎么能这样本大爷的心都碎了……快去做饭嘛本大爷真的饿死啦!”
“真的饿了?”
“真的!!”
(做饭去了)
#比起嘴上说爱不爱还是肚子饿比较重要#

#6(字多预警!)
“你们对我家小少爷都什么印象?高贵优雅女王系,勤俭持家好人妻?觉得我跟他谈恋爱特别幸福是吧?看着禁欲征服起来特有成就感?
刚交往那阵是这样没错,每次被本大爷亲得满脸潮红的样子别提多可口了。可现在早就改啦!都一起住这么久了,能丢的脸全丢光了,还矜持个啥!
你问我现在的少爷什么德行,就两个字,无耻!
说好了他做饭本大爷洗碗,本大爷加班两天没在家吃晚饭,他还真就把碗全堆水槽里招苍蝇!这是哪门子人妻!
禁欲样也早没了,前两天本大爷送他出门,告别吻好像吻得过头了点儿,本大爷一个没注意手就伸他衬衫里去了。回过神来帮他理好衣服,他还不乐意!手攀上来勾本大爷脖子,拉过去就亲,那个缠人劲儿⋯⋯没办法,只好压在门上做了一次,做完他收拾收拾头都不回就走了,明明拔屌的是本大爷,无情的怎么就成他了!
还有,以前本大爷赖床是一绝,差点没被阿西加封为世界第一,可没想到小少爷他比本大爷还能赖!上周日他丫睡到下午不肯起,本大爷叫的外卖都到了,去喊他起床,他竟然直接连脑袋一起缩进被子里,把自己滚成了个筒!标准的圆柱形,被角还压在身子下面,想掀被子都不掀不了!
嗯?问本大爷怎么办?咳,本大爷一时糊涂,决策错误,把他连人带被子搬到餐桌边上剥开了。少爷他又不肯好好穿睡衣,就背心短裤,没了被子嫌冷,就拿白花花的腿往本大爷身上蹭⋯⋯
⋯⋯反正最后外卖没吃,吃了⋯⋯吃了什么本大爷就不明说了。后来少爷喊累,本大爷只好把他抱回卧室又睡了一觉,连晚饭点都睡过了⋯⋯
你们那表情算是什么意思,不要偷笑了,总之⋯⋯总之小少爷是很无耻的!本大爷是很帅的!你们记住这个就行了!
不要记其他有的没的!”

#7(#6的后续冷笑话,少爷他不人妻了不禁欲了不要面子了,那他的属性究竟是⋯⋯?)
虽然这个人的定位,可女王可人妻,可暴躁可别扭,可禁欲可诱,但把以上属性带入XX受来说他,好像总是哪里不太对……于是我趴在地上想了一想,真要明确归类的话,他还是属于衣冠禽受吧……
#讲个冷笑话而已为什么要打人#
#打人就算了为什么要打脸#
#打屌也不行!#

评论(24)
热度(2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