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140字段子合集⑤|为什么分了段】

微博冷门段子手感到了森森的江郎才尽,以及tag已经不够打了……

【140字段子合集①|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②|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③|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④|为什么分了段】←普奥专场

这次有满满的10发!(然而一点也不好笑)


#1 炸厨房组不炸厨房时都做些什么

“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

“请把敬语补上,重来一遍。”

“…哈?”

#お馬鹿さんです#


#2 鲸组

其实诺威一直有办法让艾斯兰叫哥哥。

有一年的万圣节,艾斯兰在外面遇到了troll,就吓得一路喊着哥哥跑回了家。

但是诺威看着艾斯兰通红的眼眶,立刻打开发夹把troll骂了一顿。

“一年中只有万圣节这天我能自在地逛马路嘛…而且我这么做他才肯叫你哥哥啊。”

“多管闲事!不许再吓我家艾斯了!”

叫哥哥什么的再说啦。


#3 全员的七夕虐狗(x

一群外国人怎么可能专注于七夕放闪?他们连七夕是什么都不知道啦。

事实上他们的七夕是这样过的:

“七夕是什么?”

“不知道,王耀好像说了点啥,没听懂。”

“嗯……我也没听懂。算了,不管了。”

“要做吗?”

“嗯。”

#这不还是瞎了吗!#


嗯?还问耀君是怎么过的?还想瞎得更厉害吗?


#4 被美食大师法叔教育的炸厨房组以及⋯⋯隔壁频道的本田菊。

“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

“我们光是活着就竭尽全力了?”

“……哥哥我可没钱每天换一个厨房炸!好过分啊,哥哥说着话呢本田你竟然插嘴……”

“非常抱歉……在下也很伤心啊,还以为找到同好了呢。”

炸厨房的两位少爷:“哼。”

(很难主持世界会议因为这些家伙总是不在一个频道上……)


#5 《著名艺术家库格穆尼尔说》

亚瑟:“彼得!不许跟那个叫库格的小混蛋玩!!”

“为什么!!”

“他竟然敢说独立宣言是艺术!!!”

七月病提前发作中。

#说司康饼是艺术我就大人大量地原谅你啦#


#6 《著名艺术家库格穆尼尔说 2》

“番茄是艺术吗?”

“呆毛是艺术吗?”

“本大爷的肥啾是艺术吗?”

“魔法罢工少女是艺术吗?”

“不是…不是…不是……嗯?这,这是怎样不可思议的生物啊!!!”小库格看着粉嫩嫩的胸毛少女眼睛闪闪发亮。

“……欺负库格的大笨蛋先生们都从我家滚出去啊!!!”


#7 哈布斯堡组的带小孩日常

“小孩子果然还是应该一起玩呐。”

“是啊。”

安东尼奥想了想,乐颠颠地把正玩得开心的豆丁伊双子一手一个抱到罗德里赫身边。

“呐一起玩吧!”


#8 如果长大了的弟弟一不小心叫了欧尼酱的话。#芋兄弟##极东兄弟##味音痴##北欧组##伊双子##子分人生赢家#


普爷: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阿西你刚才说了欧尼酱吧!!!

路德:没……没有!哥哥你听错了!

普爷:啊啊啊本大爷的弟弟果然超级可爱呀……即使长大了还是可爱得不得了!!

路德:听不见!

普爷:本大爷的阿西!!可爱得不得了!!!

路德:现在我的心里装不下你的话!!


耀君:小菊!小菊你刚才是不是叫了NINI!

小菊:没有哦。

耀君:可是我听到了!

小菊:不管耀君问什么,回答全部都是“不”。

耀君:那小菊今后不许叫NINI了!

小菊:好的。

耀君:说好的都是“不”呢!!!


亚瑟:……喂喂,阿尔,你刚才说的不会是欧尼酱吧!

阿尔:没有啊!你耳背了吧英吉利啾!

亚瑟:英吉利啾都说出来了还不承认!你小时候就是叫我英吉利啾的!

阿尔:对啊,我小时候都是叫你英吉利啾的,什么时候叫过你欧尼酱啊,真是耳背了,唉。

亚瑟:…………


丁马克:哦哦哦阿冰!

提诺:!!!ice君!!

诺子:Ice~

瑞桑:嗯?

阿冰:>/////<刚才那是不小心的!不小心的!我可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能再叫欧尼酱!!


子分:有什么不对吗?


#9 双普兄妹

“基尔伯特!不要再来给本小姐添乱了!碍手碍脚的!”

“胡闹什么!要不是男人婆和她哥哥告诉本大爷,你一个丫头打五个大男人能赢才有鬼!”

“本小姐一个人绝对能行!!”单车后座上的少女张牙舞爪地喊道,不修边幅的银色长发生长成飞扬跋扈的模样。

骑单车的少年沉默一阵,嚣张的声线忽而柔软下来:“妮娅,不管什么时候,别忘了你还有本大爷啊……只要哥哥活着一天,就不会让你身上再留第二个疤了。”

尤妮娅一愣,不自觉抚上眼角的疤痕。大人们说这个疤是小时候基尔伯特擅自带她去爬树,摔下来时被碎石划伤才留下的。可是她一点也不记得,她记忆里的基尔伯特,总是停留在牵着她的手去买糖果和在学校替她出头的样子。

“……笨蛋哥哥。”尤妮娅小声说,把带着疤痕的侧脸埋进基尔伯特温暖的脊背,“那你也不要,再一个人逞强了啊……”


#10 最后是一个,“并不成型但是好像非常带感求补全前后文”的,片段。毫不意外的是少爷相关⋯⋯

“我们就是个笑话,而你是我们当中最大的笑话!你以为你是什么,贵族吗?你凭什么,凭贵族血统?”

他把那人的肩背狠狠推向黑金色的雕花柜子。

“开什么玩笑,你又不是人。你他妈的,连血都没有。”

评论
热度(3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