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140字段子合集⑥|为什么分了段】

微博冷门段子手……已经不会说相声了【手动再见

【140字段子合集①|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②|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③|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④|为什么分了段】←普奥专场

【140字段子合集⑤|为什么分了段】


#1 84岁的伊万与24岁的娜塔莉亚

当伊万布拉金斯基成为一个84岁的老头子,他终于在退行性失忆中遗忘了自己与娜塔莉亚身为兄妹的事实。然后他们结婚了,就像永远24岁的娜塔莉亚在数千年的岁月中无数次无数次对永远25岁的伊万说过的那样。

俄/罗/斯消失后的第59年。

(梗源是这条新闻


#2 普奥……吧?

“听说基尔被抓起来了。”

“他做了啥啊?!”

“他拽了小少爷的呆毛。”

“啊??”

“啊什么,这可是重罪啊。”

“什么重罪?”

“干涉他国内政。”

#不要动我的玛利亚采儿#


#3 说人话

“先生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Hero的德/克/萨/斯分裂了!!!”

“说人话……”

“眼镜碎了请帮我再配一副。”


#4 好船组仇很大以及海上霸主不会游泳(←本家梗)

“亚瑟竟然不会游泳啊。”

“是啊。”意外坦诚地承认了。

“从海上霸主时代混过来竟然都没有学会游泳?从没掉到水里去过吗?”

“没有过。”

“啊……这么好运真是令人讨厌。”

“是啊,亲·分·也·超·讨·厌·这·一·点·呢。”

“东尼……冷静。”

难怪小亚瑟这次一点也不傲娇啊。


#5 总是在死一号机今天又死了一次

“阿西——”

“男人婆——”

“腐烂——”

“东尼——”

“小少爷——”

……

“奇怪,大家都跑哪儿去了?怎么忽然就只剩本大爷一个人了?”

“算了,反正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不过怎么连肥啾也不见了……”

……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的基尔伯特大爷,依然停留在死去后的第一天。

(并不是玩普灭梗OTL选普爷是因为只有他忽然发现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也不会放在心上……怎么觉得更虐了= =)


#6 #中欧组##高坂组##没错这个tag我是认真的#

某天,郑重其事的少爷:“伊莎,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噢。”

“你还记得我说过基尔伯特和海格力斯的声音有时候会很像吗?”

“…记得啊。”

“昨天本田告诉我,那是因为他们俩共用一个声优!我们竟然有声优!”

“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什么?”

“我和你家女帝也是一个声优…”

“=口=!”

#这位少爷,欢迎来到……真实的世界。#


#7 可能是冷战?

那天托里斯对我说,身为国家,一时的朋友到最后也只会互相利用互相伤害。那个时候我忽然很庆幸我们从最初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厮杀。唯有这样才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吧?唯有你永远不会从我的身边走远吧?因为太远的话你就无法看见杀死我时我脸上痛苦的表情了。呐呐,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啊。


#8 新大陆家族的冬天

亚瑟为马修扣好外套,把毛茸茸的白色羊绒帽子套上他金灿灿的小脑袋:“给马修穿好啦,阿尔快过来!”

阿尔弗雷德跑过去,圆溜溜的蓝眼睛盯着亚瑟正帮他套上手套的通红手指,又抬头看了看大人暴露在冷风里的脖颈,奶声奶气地大声说:“亚瑟大笨蛋,又忘记戴围巾啦!”

“BAKA!闭嘴!”亚瑟骂道,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羞恼地脸颊泛红。

一条带着体温的格子围巾随即环上了他的脖子。

弗朗西斯耸耸肩:“好啦,现在大笨蛋变成哥哥我啦,阿尔来笑哥哥吧。”

阿尔弗雷德从善如流,欢快地喊着大笨蛋大笨蛋绕着弗朗西斯跑起了圈。

“先生没有围巾不冷吗?”马修仰着头小声问。

“噢⋯⋯小马修可真是好孩子。”弗朗西斯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蹲下身抱住马修,把孩子暖乎乎软绵绵的小脸贴到自己颈窝里,“小马修就是哥哥的围巾呀!”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觉得hero无论何时都不能落后,于是大喊一声“hero也要当围巾!”一头跳到弗朗西斯背上搂住了他的脖子。

“阿尔!阿尔!快下去,勒死了!真的勒死了!”

“阿尔你这个BAKA!!啊!!……”

⋯⋯

冬天⋯⋯真暖和啊。

评论(2)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