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貌似有段时间没更lof了,搬段某天晚上在wb的深夜刷屏整理来凑个更……

算是给大家介绍一点有趣的和可爱的组名,p站tag真是充满了新世界的大门啊!(图大接近3M,慎点)

*两个wb上小伙伴帮忙挑的错:

①瓦修和小菊的【ひきこもり組】我看到的时候竟然没反应过来,其实就是【家里蹲组】嘛……也不知道为啥投翻译器给我输出了【孤独症组】……

②法兰克组那一段我是直接看了P站的注释,凭记忆复述一下原文的大致意思是“组名的由来是法叔和神罗都是由法兰克王国三分而来的,顺带一提剩下的一部分是意呆”,历史课本里也看到过分裂后的东、中、西法兰克王国分别是法、意、德的前身。

然而wb上有考据小伙伴表示中法兰克王国和西法兰克王国后来都是神罗家,所以法兰克组并不应该有什么意呆什么事儿,我也查了一下地图好像的确是这样……确切的说中法兰克北部和西法兰克王国都是神罗的领土,而中法兰克南部形成了后来的北意大利,所以也可以认为法兰克王国领土后来只归属法叔和神罗两家,毕竟神罗最强盛的时候连意呆家也占去了嘛……

③虽然不是wb小伙伴挑的但也说一下,图上雪绒花拼错了,Edelweiss才是正确的拼法。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