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140字段子合集⑦|为什么分了段】

一个偷懒的微博冷门段子手,好久不见(缩

【140字段子合集①|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②|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③|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④|为什么分了段】←普奥专场

【140字段子合集⑤|为什么分了段】

【140字段子合集⑥|为什么分了段】

 

#1 普奥。一个跟床谈恋爱的少爷。

 

“您的恋人什么时候会紧紧抱住您?”

“周末赖床的时候……”

“您的恋人什么时候会主动吻您?”

“周末赖床嫌本大爷叫他起床太吵的时候……”

“您的恋人什么时候会主动要求来一发?”

“一觉睡到太阳下山,来一发就可以接着再睡一晚上的时候……”

“……真是辛苦你了,基尔伯特先生。”


#2 熊加。我在往黑里写,然而转发的小伙伴却笑了……


“谁?”

“是加/拿/大哟。怎么啦熊三郎先生?”

白熊摇摇头,收回视线继续用修剪圆润的爪子拨弄平板。

“谁?”二十分钟后他再次问道。

“是加/拿/大哟。”金发少年笑得密不透风。

四百八十年,人类和北极熊都不应该存活这么久。熊二郎默默在搜索栏里第九千四百八十二次输入同一行文字——从那个人类第一次叫错它的名字的那天开始,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人口中的“马修威廉姆斯”。


#3 米英。联五。黑桃KQ。不要让我写米英,我写的米英就是这样kuso……

 

“亚蒂!Hero不想离开你!”

“为了胜利,这是没办法的事……”

“可是Hero舍不得你!”

“在大义面前,一点舍不得又算得了什么……”

“Hero不喜欢那个肌肉军曹!他比我高!”

“笨蛋,如果不用我去把路德维希换回来……”黑桃Q视死如归地望向泪汪汪的黑桃K,“你们靠什么……凑炸弹呢。”

#都说了是黑桃KQ##都说了是kuso……#


#4 口嫌体直味音痴


“什么什么?亚瑟会魔法?哈哈哈怎么可能啦,Hero这么厉害都不会!……咦…那边有什么东西…幽灵咩?!啊啊啊亚瑟快HOATA它啊啊啊快HOATA它!!”

“阿尔弗雷德是个笨蛋啦你不要听他说话,如果他叫你做什么事情,也千万不要去做……你看他又在那边吵了,喂阿尔你说什么?……啊啊啊幽灵啊啊啊!HOATA!HOATA!!”


#5 不要惹哥哥多的女孩子……以及男孩子。


马修挥舞着一份文件冲进会议室:“大家!我家的科学家有了新的研究成果哦!男性每多一个哥哥,同性恋的频率就会增加33%!”

……

“咦,亚瑟先生为什么躲到门后去了…阿尔你在说什么啊,我才是哥哥,不,绝对没有记错啦…嘉龍先生濠镜先生请不要因为谁是最小的打起来啊!哇,路德先生你怎么晕了?!”

(梗源是这条新闻)(关于路德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的问题,借用一下小伙伴Prusble的微博

 

#6 就是随便苏一苏……

 

“……我是好心才告诉你一声,绝对不是担心你啊!这里没有一个人你惹得起!吧台边上那个看着就像被酒色掏空了身子的波诺伏瓦,打架下手最阴,一出手全是杀招专断人骨头。左边卡座里笑得十足软萌甜的维那莫依宁,拿到枪就变个人,隔五公里七级风狙击点射打一百个中一百个。弹钢琴的文弱少爷?看过他左腿两只枪套右腿一溜儿匕首再说话,你以为他一年四季长风衣都是藏点什么呢。就说那个看起来最好欺负的,茨温利家的小姑娘,瘦瘦小小乖乖巧巧的大小姐,身边还没保镖,最适合绑架了是吧?就知道你傻,跟你一样傻的人光今年就来了三个,运气最好的那个坚持了5秒——把枪顶那大小姐头上,不出五秒就被她卸到扳机轴,子弹都一颗颗倒干净,后来被大小姐他哥生生揿进那人手腕里。怎么样?还玩么?还苏么?啊?”

“苏哭了啊QAQ!!!————”

(开头说话的人 大概是英sir……)


#7 不可逆转的肌肉记忆


“我不太喜欢去本田家…”

“我也是…”

“他家的一些音乐…好像会…让人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

“对…”

“是啊…”

“对对对…”

“我们这都是怎么了……”

随后,众人陷入了沉默。


#8 奥普娘。跟普&加的迷之科幻正剧《蔚蓝深海》有点关系的科幻设定,却被我拿来苏和玛丽苏了……

 

尤妮娅第一次见到罗德里赫时自称是能一键切换历史的未来少女,而罗德里赫和他的同伴们都是未来人安插过来操纵时代走向的人形工具。

“别人打你没事儿,本姑娘抽你一巴掌奥地利可就地动山摇了。”

她这么说,罗德里赫当然不信。可是当那丫头刮了他的鼻尖说小少爷真好玩能一直陪本姑娘一起玩就好了,娇嫩的矢车菊忽然在奥地利的冬天开了漫山遍野。

蓝眼睛的小女孩扒着窗框:“妈妈妈妈,春天来了吗?”妈妈回答她:“没有,宝贝,是风和时间恋爱了。”


#9 高坂组的角色定位


爱沙:乖乖吃了药的高坂。

阿普:不肯吃药把药塞给了海格的高坂。

海格:吃了双倍药导致昏睡的高坂。

结论:吃的是镇定剂?

#声优都是怪物##即使又帅又小天使还是怪物!##声优界的三种人##勇敢的杉山啊快去创造奇迹(?)#


#10 一个也许过一阵就会删掉的法贞


“真的活了几百几千年的话……大概以前的事情都记不住了吧。”

“不,能记住的哟。”

男人眼中聚起阴影,却在十九岁的美国少女回头望他时消散。

他展颜微笑,明朗如法兰西千百年不变的晴空:“真的,能记住的。”

#哥哥与她#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